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教育学院

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熊卫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丽君宣读中共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委员会干部任免文件:黄旭明同志任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教育学院东莞分院院长,肖春红同志不再担任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学院原专业培训部主任、教育学院东莞分院院长职务。

 

(会议现场)

肖春红同志首先对学院全体同事表达感谢,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培训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新任领导班子对她的信任;感谢培训部全体老师对她工作的配合。随后,她对黄旭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信培训中心在他的带领下一定更上新台阶。

黄旭明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教育学院工作,接下来尽快熟悉岗位工作,服从院领导安排,提高业务能力,与学院全体同事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尽己所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熊卫华对学院全体同仁提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同事团结合作,二是希望所有同事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文:李宇轩

图:李宇轩

校对:汪云

责编:李宇轩

初审:曾牧 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