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认识机遇挑战,明确建设发展任务,聚力推进转型发展——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教育学院

10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熊卫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后的首次全院工作会议。会议以“深度认识机遇挑战,明确建设发展任务,聚力推进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前任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基础上,积极按国家政策要求,主动把握继续教育发展机遇,直面问题,持续改进,推进转型发展。

会上,熊卫华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进行规划:一是学院的建设目标,即要打造与“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相一致的教育学院,注重提升品质。二是要深度认识从规模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机遇和挑战。三是确立“规范办学、控制规模、守正创新、提升品质”的发展建设的基本思路,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系列举措。他还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有直面问题、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二是要牢固竖立法治意识、服务意识、节俭意识;三是要提升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四是要注重自我提升。他希望每位同事在工作中都可以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团结协作,凝神聚力,乐观向未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徐芳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必须统一认识,齐心协力,互相支持;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高素质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创;三是加强规范建设,学院要紧跟国家的方针及政策以及学校制度要求,及时更新各项制度,做到依规办事、依法办事;四是紧绷保密弦,增强保密意识;五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学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制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

 

文:李宇轩

图:卢宇芳 李宇轩

校对:汪云

责编:李宇轩

初审: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 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