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熊卫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芳宣读中共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委员会干部任免文件:曾牧同志任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红春同志任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君同志任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周乐平同志任教育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郑凡强同志不再担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原教务办主任职务。

(会议现场)

郑凡强首先对学院全体同仁表达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关怀。他表示,“一日为同事,终身为朋友”,在教育学院工作的十八年中,与学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这段“青春历程”中深切感受到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以及学院舒心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最后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祝福:新任领导班子更年轻、更具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能够更加稳定、更加规范地发展,创造新辉煌。

曾牧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学院领导和全体同事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招生工作关系着学校和学院的形象,学院要建立好宣传平台,突出宣传好教育学院三十年来为继续教育事业以及大湾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他认为,未来学院要强化规范管理,把稳定、规范、发展落到实处。虽然目前学院的发展遇到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不要放弃雄心,在继续教育板块做出属于我们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人的特色。

周红春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学院领导的帮助以及全院同事的支持表达感谢。她表示,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温馨集体。未来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她将继续发挥信息化专业的优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与全院的同事们齐心协力,在稳定规范的基础上共谋教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朱丽君表态发言时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一是衷心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贡献;二是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器重与厚爱;三是衷心感谢学院同仁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教育学院的大家庭,接下来她将迅速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改变位置、踏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院领导班子保持一致,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协调配合,与学院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乐平表态发言时首先感谢新老领导班子的帮助和支持以及学院办公室同事们的协助和包容。她表示,很高兴有机会继续跟教育学院的同事们携手共进。今后她将立足岗位,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办公室全体同仁一起努力提供更高效、更周到的行政管理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熊卫华对学院全体同仁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同事对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鼎力支持,在遇到问题时精诚合作;二是希望所有新任命的同志在岗位上做到“一切归零”,重新开始,进一步加强管理,直面问题,持续改进;三是希望学院全体同仁都能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多出成绩,少留遗憾。

最后,徐芳作总结发言,她对郑凡强同志十八年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一切顺利,再创佳绩。她也感谢曾牧、周红春、周乐平三位同志一直以来的辛苦耕耘以及学院前任领导班子为学院平稳过渡和未来发展打下的基础。她希望朱丽君同志能接好接力棒,尽快熟悉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她还希望学院全体同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重团结、促和谐,敢担当、干实事”,保持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李宇轩

图:陈煜琳

校对:汪云

责编:李宇轩

初审: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