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教育学院

10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副校长张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教育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龙主持。

(张宏副校长讲话)

会上,陈龙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徐芳同志任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陈斌同志任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五级职员),不再担任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侯宏伟同志任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五级职员),不再担任基础教育党总支书记、委员、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职务。

(陈龙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徐芳在作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教育学院,也很感谢学院分管校领导对学院的支持以及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将尽快熟悉学院党委的全面工作,加强学习,团结奋进,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与全院教职工一起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牢固树立合作意识,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合力,努力建设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四是以身作则当表率,认真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内部控制,加强日常监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芳同志发言)

陈斌发表离任感言,他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一是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批准其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申请;二是感谢学院分管校领导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三是感谢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互相支持与配合,在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班子和爱岗敬业、善作善成的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攻坚克难,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学院文化氛围,推动学院朝稳定、规范、发展的方向进步。其次,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感恩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三十多年来为其提供了多种锻炼磨砺的机会,也很幸运在领导岗位工作的最后几年能够与经验丰富有担当的李世云同志搭档,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奋斗。随后,他对徐芳同志和侯宏伟同志加入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院同志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他相信学院新任院长熊卫华和书记徐芳共同构成的“芳华组合”,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带领学院继往开来、补齐短板,开创学院发展的新业绩,再造新天地。

(陈斌同志发言)

侯宏伟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学院分管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提到,教育学院在前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实力和影响力逐步增强。他表示将在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组织员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侯宏伟同志发言)

张宏提到,陈斌同志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把方向、抓稳定,确保教育学院在过去几年大规模发展的同时能够保持意识形态和政治领域的安全,这充分体现了他的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他在身体抱恙期间仍然带病与教育学院全体同仁战斗在一起,敬业精神可嘉,所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非常感谢陈斌同志为教育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也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

张宏表示,侯宏伟同志工作经历非常丰富,在办学管理、社会机构拓展、中小幼管理等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相信这些经验能够被学院充分借鉴并加以运用。此外,侯宏伟同志也是一位政治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希望侯宏伟同志来到教育学院后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积极主动的贡献。

张宏指出,徐芳同志长期在学校机关部门工作,她的党务工作经验和政治经验丰富,政治立场坚定,原则性强,敢于斗争。相信徐芳同志与熊卫华同志构成的“芳华组合”能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领学院迎来另一个春天,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最后,张宏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在现有发展基础上做到精细化管理,逐一化解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可以一如既往地团结互助;三是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支持配合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


文:汪云

图:李宇轩

校对:李宇轩

责编:汪云

初审: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