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教育学院

为提高国有企业财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增加同行间的互相交流学习,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9日-9月23日,广东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储备粮管理集团的54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熊卫华,广东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毅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熊卫华向学员分享了几个关于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标志建筑的故事,从彩虹门开始,到“百年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石、万国墙,以物言志,将暨大从创校至今的历史娓娓道来。校史之外,熊卫华还介绍了暨南大学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与老师认真交流的同时,也能领略暨南的文化、格调与魅力。

谢毅文在致辞中对母校老师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世界观方法论;以学增智,学思用贯通;认真投入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的规定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既是党的要求,也是适应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本次培训包括财务数字化与企业价值提升、《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准则解析、国有企业财务分析与财务风险管理、民法典视野下的现代企业及其管理运营、企业所得税纳税筹划及案例分享、公司战略、商业模式和财务报表分析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专业性高。学员们表示授课内容紧贴实际工作,对于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020-85221020

文:林婧

图:林婧

校对:蒋松育

编辑:林婧

初审:肖春红

终审: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