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2023年合肥市蜀山区总商会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教育学院

523日,合肥市蜀山区总商会2023年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安徽省合肥市的48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

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上,李世云对蜀山区总商会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的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独特的校园文化。李世云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岭南文化与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文化的魅力。

蜀山区总商会副会长娄开宗在致辞中对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领导和授课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向专家教授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在学习培训中展示蜀山区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创新驱动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糖果派对游戏技巧规则-糖果派对试玩大学企业管理系王玮教授主讲“回归消费者 融合大营销”课程。课程就现代消费者特性和新时代营销方式,妙横生地阐述了新时代营销模式与传统营销模式的区别,给学员们开展新式营销模式提供了思路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刘金山教授带来“当前经济形势与改革动态”课程。课程围绕疫情防控,俄乌冲突等大事件分析经济走势剖析了今后经济运行中可能遇到的机遇与挑战,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学员们对宏观经济及今后经济发展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擘画强国蓝图引领复兴航程——党的二十大精学习体会”讲座。从中国形象中国智慧中国模式中国力量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帮助学员们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切实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管理学院颜昌武教授给学员们带来“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组织凝聚力提升”。用自身的教学经历与历史上的案例,详实地从选才用才团队建设监督检查方面介绍如何建设高绩效团队,学员们深受启发。

本期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国内各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参与授课和交流,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家的经济生活,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以及当前经济环境分析企业营销模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相信此次培训之后,学员们能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运用先进经营理念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